9月29日晚,由党委工作部、学生事务工作部主办,团委、艺术学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在多功能综合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谭海鸥、张武华,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领导应邀出席。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他为祖国70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向全体新同学寄予殷切期望,勉励大家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他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祝愿全体新生逐梦新旅程,开启新篇章。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一段精彩的古筝合奏《盛世国乐》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点赞新时代》激情豪迈,歌唱出对美好的新时代的热爱和赞美;一曲轻盈灵动的《杯花舞》将人杯合一的灵动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跆拳道表演《月与清风,拳与少年》,台风凌冽,动作干净利落,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飒爽英姿;配乐诗朗诵《祖国万岁》深情告白祖国;模特表演《Age of youth》律动里满溢青春自信,动感中尽显生机与活力;《北京颂歌》饱含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对首都北京的赞美和向往;一曲《芳华》舞尽千姿百态,优雅而美丽;激情澎湃的歌曲《红旗飘飘》诉说着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合唱《娄山关》《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天院师生深厚爱国情怀;晚会最后,天院师生唱响《歌唱祖国》共祝祖国生日快乐,共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今夜的天院流光溢彩,今夜的天院熠熠生辉。精彩的晚会完美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拥抱新时代,追逐新梦想创造新辉煌。我们不做发展中的旁观者而要成为参与者、建设者,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

主持人风采

歌舞《点赞新时代》

客家传统舞蹈《杯花舞》

跆拳道表演《月与清风,拳与少年》

配乐诗朗诵《祖国万岁》

歌曲《梦的翅膀》

校领导和演出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