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桥)9月29日晚,由党委工作部、学生事务工作部牵头组织,团委、艺术学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2020年迎新晚会”在多功能综合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谭海鸥、副校长胡思虎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应邀出席,晚会线上同步直播。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开幕辞,为祖国71岁华诞送上美好祝福,向全体新同学寄予殷切期望,勉励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才干,自觉将自己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崇高的品格、良好的风貌、高雅的情趣,用奋斗的青春谱写壮丽的人生,建功立业新时代。

在一曲《迎新锣鼓》的乐声中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古筝齐奏《战台风》,唯美筝音余音绕梁;舞蹈《花好月圆》跳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四人合唱《乘风破浪》,气势豪迈,唱出来当代大学生不畏艰险、勇往无前的豪情壮志;;模特走秀的《Age·of·youth》步伐自信,彰显青春活力,尽显青春飞扬;舞蹈《沂蒙那座桥》演绎出了战士们的热血,让人久久不能忘怀;拉丁舞《mojito》舞姿体育舞蹈协会带来的《拉丁Mojito》,以热情演绎活力,以笑容展现朝气;在优雅舞姿的衬托下,老师一展浑厚的歌喉,一曲《向往》,用雄浑的歌声,唱出对未来的向往,赢得一片掌声;活力四射的街舞《绽放》,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祖国不会忘记》、《鲜红的手印》、《老师我好想你》等歌曲唱响了广州理工师生们深厚的爱校、爱国情怀。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晚会接近尾声时,副校长胡思虎强调假期疫情防控要求。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是重中之重,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出市。希望同学们假期离校返校途中,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

今夜,来自天南地北的广州理工学子们齐聚一堂,用青春引领时代潮流,用行动撑起梦想期盼。精彩的晚会完美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学用心志,绽放青春。绚丽大学生涯从广州理工新起航!

 

师生共同观看2020年迎新晚会

黄圣诚书记致辞

胡思虎副校长讲话

舞蹈《花好月圆》

体育舞蹈协会《拉丁Mojito》

歌曲演唱《乘风破浪》

组曲《祖国不会忘记》

校领导与参演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