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菲青  黄亚兰)11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研究规划编制总要求和子规划、分规划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胡社军校长主持会议。

张世梅副校长通报了 “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强调了规划编制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具体要求,要求机关部处和二级学院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学校总规划的目标任务再细化各个子规划和分规划。

胡思虎副校长通报了近期考察高职院校、推进“三二分段”和专插本招生宣传工作情况,二级学院院长汇报了具体调研情况并提出了初步招生计划,谭海鸥副校长通报了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计划和思路。会议强调:要科学研判专插本工作总体趋势,找准高职院校重点专业和我校对口专业的契合点,遴选合作院校和合作专业。

胡社军校长作了讲话。胡校长强调:“十四五”规划是事关未来五年发展,它的编制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在全面梳理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基础上,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科学提出“十四五”时期各项建设的基本思路、战略重点、目标任务和实施保障。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