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仪)3月11日,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兰德适普教育公司董事长霍舒豪和公司教育板块总监丁立梅一行应邀到访,洽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张世梅、董办主任魏东婷和招就办、实验与教学资源中心、机电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洽谈。

会上,伏焕昌常务副校长致欢迎词,介绍学校转设后事业发展良好态势、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情况。

霍舒豪董事长介绍了企业背景、主营业务及发展前景。丁立梅总监结合高校办学经验,详细讲解了企业的教育资源优势与企业的教育理念,对校企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

双方介绍完毕后,洽谈会进入交流讨论环节,就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具体形式、合作目标、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合作时间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展开细致探讨。双方希望校企合作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能为师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学习空间,为党育才、为国育人。接下来,双方将围绕共建产业学院办学内容、合作内容、招生专业、学生就业、学生校外实习基地、科研成果等方面深入研讨。

智行者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首批将无人驾驶技术及产品实现大规模商业化落地的领军企业,拥有业内第一条L4级别的无人驾驶车辆生产线,聚焦无人驾驶汽车的“大脑”研发,目前已经自主研发出不同通用场景下多种的L4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申请专利数超过400余个,位列国内无人驾驶初创企业前列,自主研发了无人驾驶乘用车、无人配送物流车、无人驾驶环卫车,特种作业车等产品,目前在低速、特种车、智慧交通领域均实现不同产品的商业化落地。

                             

                                           领导致欢迎辞
        企业代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