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菁菁校园,花树繁茂,暗香盈袖,正是读书好时节。在热烈庆祝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广州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读书会暨读书月开幕式,在全校掀起悦读经典热潮,引领新青年在党旗下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新时代。                      

胡社军、黄圣诚等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各二级学院参赛师生共700人参加了现场读书会,全校教职工线上观摩。党委书记黄圣诚宣布读书月活动开幕,宣布红色经典读书会开始。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致开幕词。伏焕昌指出,读书是人生最远的修炼,是老师进步的阶梯,是学生成长的基石。图书馆是知识的圣殿,拥有丰富的文献信息资源,希望师生朋友走进图书馆、认知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勉励大家把读书当成一种需求,把读书当成一种享受,把读书当成一种追求。                      

根据学习安排,除了红色经典读书会如期而至,后面还会有共读经色经典青年读书分享会、建党百年海报设计比赛、红色经典书籍展览、校园书展、读者座谈会、电子资源线上竞赛、图书馆微视频制作比赛、图书超期免罚、读书月游园活动等。为期一个月的读书月活动将于5月22日闭幕。                      

在随后进行的红色经典读书会上,八个二级学院的师生代表队分别诵读了红色经典《黄河颂》《我的祖国》《我深爱着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可爱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艺术学院《沁园春•雪》,在校园掀起经典悦读热潮。                      

经过由专家、领导组成的评委团评定,工商管理学院学院获得本次“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读书会冠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获得亚军,艺术学院学院获得季军,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红色经典读书会暨读书月开幕式

胡社军、黄圣诚等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

师生参加读书会

党委书记黄圣诚宣布读书月活动开幕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致开幕辞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黄河颂》

机电工程学院:《我的祖国》

建筑工程学院:《我深爱着我的祖国》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工商管理学院:《可爱的中国》

经济管理学院:《沁园春.雪》

外国语学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艺术学院:《沁园春•雪》
颁奖-前三名                        
颁奖-组织奖
校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