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州理工学院校友会由依法在本省注册登记的校友自愿发起,于2021年3月25日经广东省民政厅名称预先核准登记并同意开展筹备活动。

本会的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校友、母校之间的联系、合作与交流,继承和发扬广州理工学院的优良传统,汇聚力量,促进校友事业和母校教育事业共同发展,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本会的业务范围:联络校友、服务母校、学术交流、编辑内刊(涉及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等明确须依法批准的事项,依法经批准后方可开展)。

为迎接建校20周年大庆,拟于2021年6月5日在学校新报告大厅举行“广州理工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盛事相约,共庆华诞。届时热烈欢迎从广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到广州理工学院各个发展阶段的海内外历届校友重聚母校、畅叙友情、共襄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