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29日,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盘点学年工作,展示教育教学成果,交流工作经验,部署当前和暑期工作。全体党政领导结合主分管工作做了专题讲话,工作部部长、二级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先后述职,董事会代表、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学术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与工会委员、二级学院教师代表2人现场考核评分。

在上午的总结大会上,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胡思虎、副校长肖海、副校长张世梅分别作了专题讲话,盘点了新学校转设一年来的主要成就成果,部署了暑期和秋季学期开学季工作。              

一学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全面实现教育教学正常化并取得丰硕成果,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广东省高位。学校成为广东省十三五时期转设的第一所独立学院,先后获得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第一批博士工作站设站单位、广东省高雅艺术进校园单位、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年“突出贡献机构”、广东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广东省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先后通过省科技厅工程中心、广州市知识产权试点学校验收,教育教学质量和美誉度持续提升,师生同舟共济、慎终如始打赢疫情防控战,校园平安,师生安全。              

当前和暑假期间,各级党政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还要进一步完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完成新专业申报和一流专业申报论证工作,完成重要改革文件征求意见工作和重要工作制度修订工作,按计划进度推进教室与实验室建设、学生宿舍建设与维修改造、校园环境整治与运动设施增建工作,制定管理部门和管理人员岗位职责,组织全员培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一以贯之抓牢疫情防控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学校号召广大教职工和莘莘学子,共筑抗疫防线,共度平安假期,人人奉献、个个作为、事事落地,以优异办学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的述职大会上,7个工作部、9个二级学院、9个党总支的负责同志述职,向全校教职工汇报单位学年工作和个人德能勤绩廉情况,接受评委组现场考核赋分。              

 

教职工大会

全校教职工参会

胡社军校长讲话

黄圣诚书记讲话

建筑工程学院汇报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汇报

学校工作部汇报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