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一行来到广州理工学院指导工作,同时对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李大胜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十三五”成果展,现场察看了社区、宿舍、食堂、医务室、教室、隔离点等疫情防控主要场所,察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准备情况,查阅了工作机制、工作方案、应急预案、防疫演练等文件材料。

在董、党、政领导和机关部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党委书记黄圣诚代表学校做的专题汇报。教育厅基建财务处处长卢振家和牛力中、黎名滇等督查组的同志,就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工作亮点、改进重点做了详细的反馈,胡社军校长、分管工作的胡思虎副校长等同志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专项汇报和积极表态。

李大胜书记作了讲话,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成就成果印象深刻并感到高兴,对董事会大力支持和严格要求疫情防控、学校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今日校园精准定位打卡等智能化特色做法表示肯定,强调“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就应该不打折扣,就应该落细、落小、落到人”。李书记强调,要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时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与时俱进改进措施做法;要在工作中多思考,不断改进完善优化工作方案预案;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要树立人人有责的意识担当,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胡社军校长对省委教育工委督察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部署,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提振事业心、责任心,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疫情防控专题汇报会

李书记讲话

黄书记做专题汇报

参观成果展

领导会后座谈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