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21〕8号)、《广州理工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广州理工〔2021〕46号)文件精神与要求,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2021年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推荐工作。在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的基础上,经学校教学教育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的评审,一致同意推荐“大湾区先进制造业高技术技能型人才‘三三三’培养新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基于客家文化融合的艺术类人才培养模式实践与探索”两项教学成果申报广东省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奖。        

公示时间:5月24日~5月28日        

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受理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纪委办公室:  行政楼818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0-87477259    邮箱:jwb@gzist.edu.cn              

教务处办公室:行政楼215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20-87478434     邮箱:5643915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