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各驻校单位:

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造整洁、干净、健康校园环境,杜绝各类传染性疾病在校内传播,定于2021年6月24日下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全体师生员工、驻校单位应全力配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 6月 24日(周四)下午14:30统一行动打扫卫生。

2021年 6月 25日(周五)下午校办组织人员联合检查打分。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1.办公室卫生。由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彻底清扫,做到不留杂物,窗台桌面无灰尘,玻璃明亮,地面干净无垃圾污渍,不留卫生死角。盆景绿植托盘无积水,水养植物勤换水,杜绝蚊虫孳生。校办负责督促检查。

2.实验室卫生。各实验室负责人、各教室所在院系负责。彻底清扫,做到不留杂物,窗台桌面无灰尘,玻璃明亮,地面干净无垃圾污渍,不留卫生死角。教务处负责督促检查。

3.教工宿舍楼卫生。室内由入住人员负责,走廊、楼梯及外围由保洁员负责。彻底清扫,做到不留杂物,窗台桌面无灰尘,玻璃明亮,地面干净无垃圾污渍,不留卫生死角。翻盆倒罐,杜绝蚊虫孳生。后勤办负责督促检查。

4.公共区域卫生。由物业部负责。彻底清扫,做到不留杂物,窗台桌面无灰尘,玻璃明亮,地面干净无垃圾污渍,不留卫生死角。翻盆倒罐,杜绝蚊虫孳生。后勤办负责督促检查。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