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洋  黄菲青)11月1日晚上,我校在经管楼报告大厅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风校风整顿大会。副校长肖海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管理部、保卫处、学生处领导同志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10月19日至31日违纪学生参加会议。张志红同志主持。    

肖海副校长作了讲话,对违纪学生提出了严肃的批评,同时勉励大家吸取教训,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行为,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学习,阳光生活。      

肖海副校长对学风校风整顿的内容和重点作了强调,讲解了对于违纪学生的具体处理办法。他指出:今后学校将持续大力狠抓学生违规违纪现象,对屡教不改的违纪学生严惩不贷。      

与会同学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违反校纪校规、放松学业深表悔恨,都表态一定会立即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纪律,加强自觉自律。      

此次学风校风整顿大会,对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行为习惯起到了警示作用,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