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晚,艺术学院周周金钟声第八季第114期18级声乐专场在新学术报告大厅举办,艺术学院院长张延春、副院长李丽丹、党总支副书记全艳、办公室主任颜冬果出席了本次音乐会并与部分师生共同欣赏了音乐会。

周永活同学演唱的《又见鸿雁》,他用优美的民族唱法,将观众带入到一幅画卷当中,为整场音营造了良好的开场氛围。曾宪月同学演唱歌曲《鸟儿在风中歌唱》,她那独特的嗓音加上优美的旋律唤起了观众对鸟儿的同情之情。何佩珊、陈玉兰、张雨丝、梁艳君四位同学演唱的《敕勒歌》,她们唱出了对草原的美好向往,四人合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何佩珊同学演唱的《文成公主》,歌颂了文成公主这位传统女性为国家的统一与安定作出贡献的崇高形象,令人心生敬佩。斯琦同学带来声乐曲《神气的猪》,欢快的旋律刻画了二师兄“猪八戒”平淡富足的一生,欢乐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最后由18级声乐系全体学生合唱《当年情》,歌曲以温馨和诚挚的心绪,唱响了浓厚的友情,来感谢人生中的知己好友,为音乐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音乐会,大部分同学通过舞台展现看到了平时学习及练习中的不足。通过不断的实践锻炼与总结,在反复的舞台历练中逐步走向艺术表现的成熟。

 

独唱《负心人》

 

独唱《望着你》

 

合唱《当年情》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