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下午,由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州理工学院第五届“华联世纪杯”造价技能大赛“团队赛”开幕式在BIM+VR虚拟仿真实验室举行。

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黄洁贞老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魏宏老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副院长杨锐、副院长黄良辉、管理工程系主任周雨薇、院长助理兼土木工程系主任吴从晓,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参加了开幕式。副院长黄良辉主持。

开幕式伊始,黄良辉副院长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对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公司多年来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吴炎海院长作了讲话,感谢华联世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大赛的支持,并希望能将这种合作一直开展下去,希望大赛能在营造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参赛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不断进步。

黄佩佩老师介绍了大赛规则、注意事项。参赛学生代表和指导老师代表也表达了对赛事的期待。

“华联世纪杯”造价技能大赛是建筑工程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品牌活动。比赛已经历时四载,在前四届比赛中,有无数建院学子参加,涌现出一批专业扎实、技能突出的优秀学子。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