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广东省管理创新和发展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金融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在广州云莱斯堡酒店召开。来自省内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和社会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东莞、佛山等地的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在曾建权教授的带领下,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胡高喜、刘琰、秦金中、梁金如、梁燕、林慧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研究会副理事长董福荣教授主持。会议伊始,袁兆亿理事长作研究会工作报告,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方向,遵章按规办会;二是抓好制度建设,完善内部管理;三是发挥社团优势,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完善平台建设,用好用活资源。然后,曾建权监事长作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袁兆亿宣读章程修改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修改的研究会章程,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接着,召开的新一届理事会会议,选举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最后,开展了专业学术研讨,高级会计师戴弦就《科研项目管理中的财务问题思考》作了主题发言,杨公齐教授就《金融科技如何赋能金融》作了主题发言。  

本次大会的有关议程中,在研究会章程修改的表决环节,理事会、监事长和监事,以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的选举环节,与会者严肃认真。在专业学术研讨环节,与会者就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交流,并进行充分的信息沟通,大会气氛活跃,与会者对本次大会反响热烈并充分认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研究会成立以来,已经在广东社会学术团体产生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继续加强我校与广东省各位专家学者的联系与沟通,提升我院教师的管理创新能力,推动我院教师管理创新水平的整体提高。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