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2020年广东省高校国防教育微课比赛决赛在韩山师范学院举行,经过微课视频展播和现场授课比赛两个阶段,我校邓楠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授课技巧荣获“2020年广东省高校国防教育微课大赛”二等奖,并聘为“广东省军事课讲师团成员”,聘期三年。

这是我校在此项比赛中的又一突破,是我校教学改革成果的一大突破。

2020年广东省高校国防教育与海防教育微课大赛持续了整整两个多月,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省100多名高校教师参赛。初赛阶段要求提交微课视频,并在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媒体平台集中展示,邓楠老师从100多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本科组决赛阶段。决赛阶段于12月29日在韩山师范学院举行现场授课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邓楠老师从参加决赛的30名本科组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决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主办,广东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韩山师范学院承办。决赛评委由国防大学等高校国防教育专家教授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