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上午,学校工作部在行政楼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相关精神和新学校工作要求,研究部门工作规划、明确重点工作目标及具体实施举措。学校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张世梅副校长作了讲话。          

会上,学校工作部部长田桂丰介绍了部门机构调整和人员配置情况,各部处负责同志通报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工作部全体同志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          

张副校长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工作部2020年度的工作,希望大家加强总结提炼,巩固成果,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执行力、督办落实能力、协调服务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能力。          

张副校长强调:要努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做好意识形态、宣传思想、信息公开、中心组学习、干部培养工作,重点做好十四五规划、品牌达标提升双计划、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信息化、产权试点校验收、学科平台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党政机关。张校长勉励大家:努力抓好落实、督办、协调、执行力,主动创新、主动改革、主动实践、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