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至20日,在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下,学校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教工乒乓球比赛。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10个分工会共116人次参加了比赛。

这是学校转设后组织的首届教工乒乓球赛。参赛选手中,既有年过半百的老教授,也有刚刚毕业的年轻人。比赛中,他们精神饱满、积极进取、敢打敢拼,尽情挥舞球拍,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周的角逐,各比赛项目先后结束。唐露新教授获得男单冠军,李俊峰、谢镜芬分获亚军、季军;张世梅教授获得女单冠军,黄亚兰、张沛沛分获亚军、季军;李俊峰和任元吉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张志红、陈英征和马伟、陈易平获得第二、第三名;李秀丽和吴妙英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赵艳梅、陈红梅和黄亚兰、周维分获第二、第三名。在混合双打比赛中,张世梅和谢镜芬获得第一名,李秀丽和蔡煜浩获得第二名,吕在艳和何世福获得第三名。

长期以来,工会坚持举办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其中乒乓球比赛是传统赛事之一,深受教职工喜爱。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