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晚上,大雨。根据广州市白云区疾控中心和卫健局安排,广州理工学院在校师生员工、家属、基建工勤人员全员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              

18时,广州华银医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受白云区疾控中心和卫健局委托,开始进校布场。现场设置13个登记台、18个采样台,检测人员19人,我校工作人员15人、志愿者70人。从19时至2日凌晨1时,学校周密安排,各单位全面动员,师生员工服从安排,自觉排队,冒着时大时小、绵绵不断的夜雨,在学院路自西向东缓慢而有序向前,接受第二次核酸检测。根据系统不完全统计,当晚共检测10348人,在校师生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此前的29日深夜和30日下午,根据白云区疾控中心和卫健委安排,在校师生员工10288人接受了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过程中,全体党政领导亲临现场,属地政府部门大力支持,后勤办、保卫处牵头,各单位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其中,以退役复学学生为骨干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成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最亮丽的风景。              

第一次检测结果已出,全员阴性!师生平安!校园平安!  

           

师生有序排队做核酸检测
第二次核酸检测中
第二次核酸检测中
第二次核酸检测中
国旗护卫队志愿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