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BIM联合中心

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独立第三方BIM咨询公司。公司于2018年9月与我校签订了国际合作BIM联合中心建设协议书,约定校企双方整合资源、发挥校企资源和人才共享的互补优势、拓展国际视野,加强科学研究、工程实践方面的合作。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并移交了价值220万的BIM软件与平台,全方位合作按计划展开。

 

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软件捐赠及移交

 

教育部协同育人基地(广州中望、柏慕进业)

先后与国内BIM技术研发与虚拟仿真应用龙头企业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柏慕进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立教育部协同育人基地,获得专业软件和教学平台支持。

教育部协同育人基地支持单位

 

广州理工学院-智慧建筑(广东)研究院联合研发中心

智慧建筑(广东)研究院是佛山全球创新技术应用转化中心、全球共德共同发起的广东省内首家智慧建筑研究院。我校与大湾区智慧建造代表性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学校提供了智慧建造教学所需关键实验室软硬件装备、师资队伍和教学平台开发方面资源。

 

图10与智慧建筑(广东)研究院院长一行洽谈校企合作

 

行业协会平台

    经选举,我校成为广东省建筑教育协会BIM专业委员副主任单位。

图11 广东省建筑教育协会BIM专业委员会成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