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下午,白云区太和镇派出所所长游定斌、副所长罗焕明,社区民警蔡伟能等一行3人来校检查督导暑期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副校长胡思虎、肖海,保卫处、园大公司负责同志陪同检查督导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思虎副校长首先对游定斌所长一行来校督导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对太和派出所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和安全稳定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全国上下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太和派出所领导一行深入学校开展实地检查督导,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以及对广州理工学院平安校园建设的全力支持。肖海副校长结合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在校师生员工、基建工人管理向所里领导进行汇报。

游定斌所长简要介绍了来校检查督导工作安排与目的。他表示,广州理工学院是太和镇唯一一所本科高校,派出所将切实履行使命担当,当好人民安全卫士,在校园交通、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开展送服务进校园活动,积极提供业务技术指导和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全力以赴为学校教育教学的有序开展和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能够开展校地共建,由学校招聘20名在白云区及周边居住的学生志愿者暑假到镇里协助民警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和“平安白云”小程序关注使用。

座谈会结束,太和派出所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学校监控室、到学生公寓的社区人脸识别系统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座谈会现场
太和镇派出所领导
检查督导宿舍安全
检查人脸识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