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引导学院学生党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做好离校准备,确保学院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档案交接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9日晚,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该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新喜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新喜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的会议流程。会中多次强调毕业生党员档案和党组织关系转移的问题,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重视自己的党籍。随后他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入党的初心,自觉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陈新喜发言过后,各毕业生党员同志就各自近期以来的生活和感悟畅谈对党员责任和使命的深入理解,对返校的期待、就业中遇到的困难等展开交流。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新喜做出总结,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一名党员、预备党员,要把握大势;要有担当;要实干;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步入社会工作之后不要忘记自己入党的初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

本次学生党支部线上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毕业生党员们共同探讨他们四年来各自的心得体会,各毕业生党员意识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统一了思想认识,体现了青年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与党性锻炼,强化党员意识,使毕业生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预祝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