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落实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天院党委【2020】25号文件《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的决定》,我院党组织在今年的七一表彰中荣获三个奖项,其中刘鑫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新喜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一、刘鑫:学院辅导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兼宣传委员,曾荣获优秀教职工、先进宣传工作者称号;获得第二届“微党课”二等奖;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冠军;第一届“辅导员网文写作”第一名。

二、陈新喜:学院辅导员,党总支组织员,党总支组织委员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会个人”、“就业先进个人”等荣誉。

三、教工党支部:电气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全力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和谐美丽学院建设夯实思想基础、保障发展方向。教工党支部曾发表多篇党建和学管论文,去年暑期“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受到很多媒体的报道。

希望全院师生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勤奋努力,刻苦工作,弘扬我校“学用心志、行知诚明”的校训精神,为我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