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引领师生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3日7:00,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大足球场参加以“我为祖国升国旗”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肖海、校党委工作部部长谭玉清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莅临现场一起参加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宁主持。

上午7时整,在张宁老师的主持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目光如炬,步伐铿锵有力,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国旗缓缓升起,升到天空,迎风飘扬。

升旗完毕,经济管理学院文艺队带领合唱团一起奏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国歌声响彻校园,唱响了青春的旋律,全体同学都在挥舞手中鲜红的国旗,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接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进行国旗下的讲话,他总结了学院师生2020年上半年在党建方面、在教学及科研方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获得的成就,并且表示将在学风建设中落实常态化和长期化,同时,对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了几个方面的要求:1、严格教育管理,服务学生成才2、养成良好习惯,共创文明环境 3、营造文明氛围,守护宿舍安全4、做好疫情防控,共建平安校园。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激励同学们要从现在的点滴小事做起,要从现在的努力开始。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努力成为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升国旗仪式激励了全体同学,作为当代大学生,是时候接过接力棒,承担起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经管学子也将继续扬起拼搏的船帆,荡起奋斗的双桨,全面发展,争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祖国日益强盛、欣欣向荣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