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菲青 唐然)2月26日,胡社军校长、黄圣诚书记等党政领导和机关部处负责同志走进办公区、教学区、生活区,检查开学季教学准备和师生生活情况,确保为广大师生返校复工复学营造最美环境。

胡社军校长、伏焕昌常务副校长、张世梅副校长一行来到综合楼,先后走访后勤办、招生就业处、校友会办公室,查看教职工返校情况、设备准备情况;随后走访各教学区,查看多媒体教室和实验实训室,查看教室整修和设备调试情况,研究教室卫生、讲台设计、室内学习氛围营造等问题。

黄圣诚书记、胡思虎副校长、肖海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兰苑社区,查看了商铺商品安全卫生情况,现场体验了社区门禁系统,检查了供电、冷热水调试情况;走进第二、第一食堂,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落实情况和工作相关流程。黄书记强调,疫情期间,校内所有服务,不涨价、不减量、不降低标准,要继续做好书吧健身、休闲餐饮、优质快递等服务项目,确保师生学习快乐、生活舒心。

分组检查后,党政领导在东门集中,查看了各大门新的安保门禁系统和主干道路灯照明、警示标志等情况。

检查组肯定了寒假和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肯定了开学季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引领师生返校后慎终如始服从安排,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科学防范,强化门禁管控,定期开展全校爱国卫生运动。

检查组肯定了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学校提早谋划,制定在线教学预案,印发《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师生错时错峰上下课实施方案》,教师、教室、教材、教案、教学任务、教学仪器设备均已准备就绪,各项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均按要求按计划推进,社区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室建设按计划推进,学生返校信息统计跟踪和主题班会安排到位。

根据安排,学生将于27日、28日返校,3月1日正式全面开课。

校领导检查学校教学区域
校领导检查学校生活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