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下午,直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英征主持。

陈英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作述职报告,重点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指出目前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解决问题的举措。      

述职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等教材的心得体会、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开诚布公、坦诚相待,从问题出发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受到深刻教育。
最后,陈英征进行总结点评。他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规范性和实效性,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对教育的认识,加深对教育的热爱之情,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思想,按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促进学生发展的原则,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希望未来能再接再厉、直面挑战,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支部党员同志不仅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而且进一步践行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主动性。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