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广东高校校报研究会发出《关于公布2015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和奖励办法的通知》(粤高校报字〔2016〕6号),通报2015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情况。

从《通知》获悉,广东高校校报研究会于2016年5月开始,共收到了来自78家高校送来的944件参评作品。经过媒体资深新闻工作者与高校新闻名教授组成的评委,对参选作品进行了认真、严格、公正的评审,评选结果已揭晓。《天河学院》获奖8项,其中,《风华少年》获得图片类二等奖、《会操表演方队》获得图片类三等奖,作者洪育丹;《奉献爱心一份,温暖心灵几许》获得标题类二等奖,作者刘建文、钟亦豪,《粤挑战,粤青春! 我校在广东省“挑战杯”决赛上获奖8项》获得标题类三等奖,作者谢泽华、罗澜;《基层党务工作者赴兰考学习考察》获得消息类三等奖,作者黄菲青;《人民网:天河学院网上党校先走一步,“互联网+党课”推动教学双赢》获得通讯类三等奖,作者陈朝阳;《行万里路胜过读万卷书》获得专题类三等奖,作者黄菲青;校报第三期第四版获得版面类三等奖,作者洪育丹。

我校于2008年创办校报《天河学院》,2010年向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申请《广东省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登记证》获批,属报型月刊、大对开。《天河学院》由学校党委主管主办,一直严格遵守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出版的相关规定,规范运作,加强建设,科学发展,严格管理,刊物逐步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