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晚,我院于电子楼203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新喜老师及我院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精神为主题,以推动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目标,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策等内容。会议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筚路蓝缕,辟除榛莽,走向辉煌,走向复兴。会议指出,新时代党员需要服从党的一切安排,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努力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的要求,以人民为核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会议上,党员们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重要任务,坚信我国制度优势能更好的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并对此次会议做出详细的总结,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党员应有的雄姿。
  此次会议的开展,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们的制度意识;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坚定了党员报效祖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