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统一安排,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黄佩佩同志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同志宣读了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黄书记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向教育系统的榜样学习。其次,由我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亚丽同志宣读王康平同志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的任命决定。

会上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黄佩佩向所有党员通报了专题组织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第二党支部做班子对照检查。虽然支部的持续建设,第二党支部举办的各种活动不断规范化,但班子仍存在分工及责任不清的问题,今后在党总支的领导和各位党员的监督努力下,第二党支部将不断改进方法,工作要有其职担起责,任务要责任到人,做到分工不分家,共同努力做好支部工作,将党支部打造成坚强堡垒。

会上党员对照党章,从坚定信念、遵守党规党纪、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八个是否”等方面对照检查自己,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同志之间开诚布公地进行相互批评。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党内互评工作,各位党员客观公正地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的召开,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信念,进一步加强学习,时刻提醒自己,在日常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履职担当,尽责有为,争做教育工作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