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应我校邀请,波兰热舒夫大学博格顿·韦尔宾斯基教授(Dr.Bogdan Wierzbinski)在学术报告大厅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欧洲经济和市场营销概论”的专题讲座。200多师生聆听了精彩演讲。

Bogdan Wierzbinski教授是热舒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的副院长,在市场经济学术领域颇有造诣。他的讲解图文并茂,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当前世界营销学研究的前沿问题以及研究的思路、方法和路径,此外还与在座的同学和老师深入交流互动,各种案例穿插其中,引发了在座的同学们深深的思考,师生们受益匪浅。本次讲座让大家对市场营销学,对市场营销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自身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为了让非英语专业的同学更能清楚领会讲座内容,外国学院安排了朱志鸿老师随时做交替传译。

热舒夫大学(University Of Rzeszów)位于波兰热舒夫市,是一所经中国教育部认可的优秀大学,在波兰境内排名前十。我校已与该校签订了交换生项目以及2+2,3+2联合培养框架协议,并计划拓展与该校更多国际交流活动。通过交换生项目到波兰热舒夫大学学习(最长为1学期),取得的学分获我校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