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危害,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一、立即开展全校师生员工寒假期间接触高危人员的全面摸底排查工作,学生行踪由分管学生工作副校长负责(电话:13928813499);教职工行踪由校长助理负责(电话:13926458808);驻校单位及基建后勤工程人员由分管后勤工作副校长负责(电话:13922203366)。

二、各单位(工作部长、学院书记)必须通知到位:凡接触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高危人员的师生员工须居家隔离观察14天以上,经当地防疫部门同意解除隔离后,经学校同意才能返校。

三、严格做好防控工作,已经在校的教职员工自行居家隔离,减少不必要的聚会。

四、校门严格管控,非师生员工禁止进入校园,快递外卖本人到校门口自取。确有工作需要进入校内的其他人员,须由保卫处办理进出校门通行证。基建施工人员,由基建办统一办理进出校门通行证。

五、全校各公共场所视当时实际情况实施佩戴口罩的控制措施。食堂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六、根据政府防控形势要求,采购办、后勤办要及时采购储备必要的口罩、消毒水、电子测温计、防护服等物资。

七、后勤办、公寓中心、基建办配合,立即选址设立学生住宿应急隔离区域,以备需要。

八、由校办汇编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资料,在学校微博和微信上发布,全体师生员工请自行在网上阅读学习。

九、加强校内房屋的封条查验,对放假前已经封门的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图书馆等校内场地,未经学校批准,不得私自拆封启用。

十、各单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具体返校时间等待学校正式通知。

十一、学校幼儿园开学及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

十二、全校开学后各类形式的聚集性教育教学活动须经学校批准后方可举办。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