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结合学校实际,为保证安全开学,特就加强门岗管理作补充规定:

一、继续严格执行学校发布的进入校园审批制度(第16号通告)。

二、从2020年2月8号开始,对现有留校人员((含家属、外单位住校人员)进出校园实行审批制度。每个家庭购买日常生活用品每三天购买一次,一家派出一人采购,到保卫处领取《外出采购证》。需要公务外出由所在部门领导同意,由胡思虎副校长一支笔审批,到保卫处领取《公务出行证》。所有人员一律要凭证外出。“两证”均属一次签发一次有效。

三、所有留校人员,一律凭《外出采购证》和《公务外出证》进出校园,没有提前审批同意外出的,学校门岗一律拒绝放行进出。

四、学校东门岗每天23:00至次日6:00关闭。除必须的公务外出返回外,其它原因一律不得进入。

五、保卫处做好相关记录工作,有异常及时通知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