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      

近日,辽宁、安徽两省和广州市越秀区出现零星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为进一步加强对辽宁省营口市、沈阳市和平区、于洪区,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肥西县和广州市荔湾区入校返校人员的疫情防控。对全校师生员工及入校人员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      

一.全校师生、后勤集团员工及教职工家属,驻校商铺、饭堂和基建工地员工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规定,近期严禁到辽宁省营口市、沈阳市和平区、于洪区,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肥西县和广州市荔湾区龙津街道出差、旅行、居住,做到“非需要不出校”。      

二.请5月5日(含)以来有营口市、沈阳市和平区、于洪区和六安市、合肥市肥西县及广州市荔湾区龙津街道旅居史的在校人员以及与以上地区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在校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或学校所在单位报备相关情况,配合社区和学校落实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尚未接种疫苗的师生抓紧到属地医疗卫健部门预约接种疫苗。      

四.师生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每天坚持“今日校园”APP端健康打卡,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及时与部门负责人,班级辅导员汇报,不能带病上岗上课,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学校防控办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