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清晨,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校大田径场组织“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副校长胡思虎、副校长肖海和后勤保障部、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近1500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丹老师主持。          

7:00整,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做了国旗下讲话。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和希望,我们又一次相聚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之下。“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我们在新时代中成长,在时代的感召下,不断向前不断拼搏。回顾庚子鼠年,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迎难而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党团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上,取得了累累硕果。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我们一起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力争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献礼!          

师生饱含深情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热烈地挥动中的国旗,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

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