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五四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广州理工学院团委在经管楼学术报告大厅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肖海出席,职能部门干部,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在团歌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2020-2021学年度“五四”表彰决定。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肖海分别为先进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党委书记黄圣诚作了讲话。黄圣诚肯定了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黄圣诚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坚持从严治团,全面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夯实基层,全面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不忘初心,团结带领青年砥砺前行。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通过努力和实践,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书记黄圣诚讲话  

校长胡社军为先进团总支颁奖  

党委书记黄圣诚为先进团支部颁奖

副校长肖海为优秀共青团员和团干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