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张威威)7月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同志在工程中心学术报告厅,全程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盛况后,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要求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全校现场观礼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3时,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在9栋306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在校的1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陈奕副书记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久久难以平静,更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作为一名民办高校教师党员,我要永远信党爱党、永远跟党走。

支部老党员黄健龙说:从共产党百年的百年奋斗历史看,中国解决了贫困问题,努力搭建“一路一带”发展平台,国家社会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富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坚定不移的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伏焕昌常务副校长说:通过观看节目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有几点让我感触尤其深刻。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印象非常深刻,这是今日中国少年的铿锵宣言;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的以史为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论断,我极其赞同和拥护。

其它党员同志均在学习会上作了学习心得体会发言。

 

全校党员报告厅观看节目现场  

 

 

陈奕副书记主持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