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13日,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和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2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20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行,党委书记黄圣诚带队,来到位于展馆入口处的我校展位,服务观众参观我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成果展。

11日10时,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总顾问、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李连宁,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国明,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璧亮,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等领导来到我校展区。黄圣诚书记向领导和来宾介绍了学校良好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党建和思政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

随后,黄书记带领组织部、新闻中心的同志,参观兄弟高校展位,和各校党委领导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党建引领、思政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和特色做法。

12日9时,张世梅副校长带领党委机关和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观展,要求大家勤学、多思、实干,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中心工作中,在特色发展、质量立校之路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就。

12日,在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高峰论坛上,党委书记黄圣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毓玲参加论坛,我校被授予2021年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领导关怀

 

兄弟高校交流

党政领导学习交流

兄弟高校交流

兄弟高校交流 

媒体关注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