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晚,广州理工学院在多功能运动场举行“青春勇担当,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迎新生、庆国庆大型文艺晚会。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副校长张世梅,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永立,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领导应邀出席,6700多名新同学现场观看,盛况空前。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向全体新同学寄予殷切希望,勉励大家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厚望;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长知识才干,用奋斗的青春谱写壮丽的人生,建功立业新时代。

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歌曲《再一次出发》激情豪迈,唱出了学子们奋斗的信念和对未来的憧憬;舞蹈《鱼游春水》,舞尽芳华,仿佛畅游在绿水青山;朗诵《光辉的灯塔》气势磅礴,声声赞颂皆传递着对党、对伟人的爱戴;器乐合奏《大鱼》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舞蹈《拉丁舞动青春》用摇曳多变的舞步带动了全场;《Charming show》走出了当代青年筑梦前行的模样;舞蹈《星海·黄河魂》展现了年轻人的家国情怀;校园情景剧《青春广理》活力满满,尽显大学生青春与激情;街舞《奔跑的青春》,以绚丽的舞姿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灯火里的中国》唱响了广州理工师生浓烈的爱国情怀;《醉在云故乡》《渔歌》表现了表现白族人民的美好生活和闽南地区渔民的淳朴生活及生活场景,让观众如痴如醉。

青春勇担当,奋进新时代。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希望广大新同学弘扬“学用心志、行知诚明”的校训精神,在这里扬帆起航,从这里走向成功、走向人生巅峰!

13C36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

15629

110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