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上午,常务副校长伏焕昌、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魏东婷、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陈天勇、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文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倪江崴和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一行赴广州市美容化妆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调研交流,受到商会的热情接待。

调研组参观了腾宇集团、透真旗舰店、韩熙贞旗舰店等3家化妆品生产销售企业,公司负责人就展厅、产品研发室、销售大厅、电商直播间作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随后参观了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校领导和协会会长刘俊禄及相关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交流会上,伏焕昌常务副校长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产教融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学校规划发展的冷链物流产业园、化妆品电商直播基地做了重点介绍。刘俊禄会长从协会成立、发展情况、行业要求、服务对象、服务内容等方面对广州市美容化妆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规划合作、产业优势互补、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初步达成了行业人才输送、开展产教融合的合作意向,为增进下一步校行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广州市美容化妆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于2020年12月03日,经营范围包括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会员权益;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信息沟通;面向会员开展业务培训,提供良好服务;制定行规行约,促进诚信建设,目前有500多个品牌入驻,相关企业成交总额每月3亿左右,共创造成交总额已超12亿。

腾宇集团

透真旗舰店

韩熙贞旗舰店

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