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带队一行10人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习考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建设,受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许玲的热情接待,两校创新创业学院、团委负责人和创新创业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开展了交流座谈。

会上,许玲副校长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主要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彭炜锋着重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体系建设、特色亮点、成果成效和优秀学生创业项目等;团委负责人余健华重点介绍了挑战杯系列大赛工作机制和成果成效等。

肖海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相关情况。学校以建设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为目标,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两校参会人员围绕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圈、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会后还参观了东校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并与入孵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在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建设、申报资料规范性建设、孵化基地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乡村振兴、带动产业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此行对我校在今后在创新创业教育的建设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也为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建设起到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