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上午,广州理工学院工会在新学术报告厅组织教职工团拜会,共贺虎年、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学校全体党政董领导和教职工一起参加了团拜会。

联欢会上,党委书记黄圣诚发表了新春贺辞。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多个方面获得标志性成果突破,校友会排名全国民办本科30位。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奋斗在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美好祝福和衷心感谢,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把握改革机遇,在新的一年全力以赴,促进学校提质发展。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用歌舞《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点燃了全场,舞蹈串联了全体教职工“三全育人、素质教育、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多项工作实际,回顾了“学党史、讲党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斗志昂扬直面未来出发。该节目让教职工眼前一亮,精神大振,回顾起过去一年种种工作场景,燃起了对教书育人工作的自豪和热爱之情。随后,音乐与舞蹈学院更是带来了精彩的重唱《贝加尔湖畔》、合唱《想亲亲》、独唱《江山》等多个高水平的节目。

特别是团拜会中穿插了抽奖活动,学校党政董领导轮流上场抽取了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把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感情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学校张世梅副校长带领工会团操协会队员,跳了一曲活力迸发的《向快乐出发》,简单明快的舞蹈寄语教职工们要追求健康、积极向上,向快乐出发!

撸起袖子加油干,新的一年再起航。2022年,全体广州理工人将满怀激情和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勇拼搏,全面开启更加美好的新一年!

学校党政董领导出席年会

党委书记黄圣诚发表致辞

校长胡社军和董事长黄家周讲话

张世梅副校长带领机关人员表演节目《向快乐出发》

喜气洋洋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