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菲青  梁云芬)3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816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胡思虎,副校长张世梅,人事处和工会相关负责人和各单位女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代表董、党、政班子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关心和支持女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广大女教职工发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光荣传统,立足讲台,施展才智,立德树人,建立功勋,赢得了师生员工的普遍尊重和认同,涌现了一批优秀模范人物,南粤优秀教师、校级教学名师、科研标兵不断涌现。黄书记勉励广大女工,立足本职岗位,塑造时代女性新形象,充分发挥自强不息、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为学校“广东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目标共同奋进;坚持内外兼修,创造时代女性的新业绩,积极融入大局,积极参与学校全面深化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不断锤炼专业能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扬美德倡新风,展示时代女性的新风尚,发挥育人能力,崇尚科学方法,为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女教职工代表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围绕学校发展结合各自实际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立足岗位砥砺奋进,承担起新时代女性的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

校长胡社军对与会代表的精彩发言和中肯意见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认为女教职工是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重要力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撑起了半边天。大家政治站位高、责任意识强,对学校发展满怀期望。学校将对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所提建议认真研究、共同努力,积极为学校女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减轻女职工负担,使大家在学校工作更安心,生活更幸福。

在董事会关怀下,工会为全校女教工发放温馨的例行福利,还将拍摄绚丽的定妆照、风采照、团队照、集体照,展示学校女教师最亮丽的风采。


融融泄泄的座谈会

党政领导和女工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