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婵)3月17日,在白云区科工商信局组织下,广州市尚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莱倩化妆品有限公司代表应邀进校,与我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白云区科工商信局科技科科长彭彬、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成果推广部副部长李伟、白云区科工商信局专家胡振毅、广州市尚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徐国兵、广州市尚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工陈志盛、广州莱倩化妆品有限公司代表许小瑜应邀到访,我校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陈天勇、广东省工业机器人集成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唐露新、实验与教学资源中心副主任高文财等参加签约仪式。

陈天勇处长致欢迎辞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宗旨、发展定位、建设规划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学校邀请企业进校,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育英才。

彭彬科长指出,广州理工学院作为白云区高等院校,要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推动高校和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改造、智能生产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整合资源,合理对接,服务白云,共同发展。

两家企业代表从研发设计、生产制作、后期销售等方面对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需求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实习基地进行了友好的会谈,陈天勇与广州市尚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广州莱倩化妆品有限公司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会后,双方参观了学校机器人原理与控制实验室,省工程中心主任唐露新对机器人创新实验室、机器人应用实验室、BIM+VR虚拟仿真实验室的运用开发做了详细介绍。


交流洽谈

签署合作协议

考察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实验室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