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支持下,广州理工学院校友会东莞办事处在东莞大联培训中心成立。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胡思虎,新闻中心和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在莞优秀校友代表出席成立大会并揭牌,共同见证携手共赢再出发的历史时刻。校长助理、招就处处长、首届校友唐成龙主持成立大会。

黄圣诚、胡思虎和校友会东莞办事处发起人卢惠权、钟钜泉、黄诚联、蔡小锋、黎高居等校友共同为办事处揭牌。

经校友推选,黄诚联、卢惠权、蔡小锋、陈芷琪、程金烈、林润樟、钟钜泉、陈振威、庄庆、黎高居、祁衍怡、方汉永、陈贵安、刘金福、何浩坤、陈达伟、骆文军当选校友会东莞办事处理事,黄诚联任理事长,卢惠权任副理事长,蔡小锋任监事。

胡思虎致辞,代表全体师生校友,对办事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当选首届理事、监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办事处的成立付出努力、给予关怀的各届校友、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广州理工学院的成立、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热爱、关心、支持、参与,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可信赖可依靠的力量。我们累计为社会培养了高素质应用型本专科人才5万人,其中莞籍校友6000多人,在莞奋斗的校友超过10000人,遍布大湾区各行业,建功立业、成才成功,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胡思虎希望办事处理事会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努力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服务校友的家园、发展共赢的平台,共同为母校发展,为大湾区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广大校友,发扬"学用心志、行知诚明"的校训精神,薪火相传,赓续奋斗,着眼未来发展,集结校友智慧,共同开创母校创新发展、共享发展的新局面,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广州理工学院新篇章。

成立大会上,校友代表纷纷发言,回忆在校学习成长经历,抒发母校情怀,汇报奋斗历程和成果业绩。

02级校友、东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干警钟钜泉说:"我们是东莞人,也是天院人、理工人,更是人民警察,我们母校情怀始终未变,期待立足岗位新奉献、擦亮母校金字招牌。"

06级校友、东莞市莞城区罗沙沙巷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长卢惠权说:"我们情系母校,期待服务校友,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03级校友、佛山市玉凰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何浩坤说:"选择天院,永生自豪,一直勤奋工作,为母校添彩。"

05级校友、东莞市大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校长、校友会东莞办事处理事长黄诚联说:"母校情总是那样深,校友情总是那样真。当年老师说过,进校的路很窄,走向社会的路很宽。希望建好办事处这个大平台,为母校、校友做更多的服务,立足携手发展实现持续共赢。"

黄圣诚充分肯定了在莞校友取得的卓越业绩,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再携手,砥砺奋进新时代,立足岗位新奉献,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继续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揭牌仪式

领导、代表、嘉宾

成立大会

茶话会

黄圣诚书记和胡思虎副书记出席

校友会东莞办事处理事长黄诚联

钟钜泉校友

卢惠权校友

陈振威校友和麦嘉林校友

何浩坤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