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815隆重举行硕士研究生导师授聘仪式暨研究生管理培训。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钟书能、副院长朱献珑,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泳竹受邀出席,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参加,张世梅副校长主持。

张世梅致辞,对华南理工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在我校硕士点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上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强调在硕士研究生培养新征程上还需要两校的大力支持,寄语本次授聘的1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要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学校和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高层次人才。

授聘仪式上,钟书能、朱献珑分别为我校冉海涛、冯军霞老师颁发聘书,向他们受聘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表示祝贺。

陈泳竹分别为陈吹信、朱亚峰、李俊文、钟健、王煜林、陈天勇、杨丽丽、倪江崴、马郁、楚行军等10位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颁发聘书,为在场教师代表作了题为《广师大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工作》的辅导培训,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概况、导师遴选与岗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硕士研究生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硕士研究生奖助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研究生教育的管理与实施要点。他指出,身为导师首先要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要掌握研究生培养每一个环节,把关研究生培养质量;要关心学生学业、品德、身心健康。

硕士导师授聘仪式举行,标志着我校硕士点建设单位迈出新步伐。参会领导与教师代表通过了解研究生教育全过程,感受学校发展力度速度,激励广泛参与我校硕士点建设。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受聘硕士导师与领导嘉宾合影

培训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