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菲青)6月30日,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盘点学年工作,展示教育成果,交流工作经验。机关工作部部长、二级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先后述职,董事会代表、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学术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与工会委员、教师代表现场考核评分,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校长胡社军讲话并强调了学年考核的重要性,党委书记黄圣诚和副校长张世梅分别主持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和部门长年度工作述职。

根据大会要求,二级学院院长、机关工作部部长、二级党组织书记依次登台,代表本单位向学校汇报工作。部门长围绕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教育教学、行政运维、管理服务、招生就业、标志性成果、目标完成度、问题和不足、新学年工作思路计划做了总体汇报。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升组织力、党建引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全面过硬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具体举措。每位同志述职结束,相关同志立即通过小程序现场评议赋分。

一学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现教育教学正常化并取得丰硕成果,成为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首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2个,学科、专业、课程、平台、团队建设标志性成果不断涌现,学科竞赛成果再攀新高,当前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广东省首位,教育教学质量和美誉度持续提升,师生同舟共济、慎终如始打赢疫情防控战,校园平安,师生安全。

学校号召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立德树人,积极参与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人人奉献、个个作为、事事落地,以实际行动和办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述职大会

述职大会

现场评议

二级学院院长(艺术设计学院尚华)述职

机关工作部部长(社会服务部唐成龙)述职

党总支书记(马院邓楠)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