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菲青)7月1日,党的生日。全校教职工和留校党员学生齐聚在1号学术报告厅,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砥砺奋进,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黄圣诚发表了讲话,代表党委和董、党、政班子,向全校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历史昭示未来。黄圣诚强调,中国共产党101年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黄圣诚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被省委教育工委评为“好”等次,学校继成为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后,成为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认定单位,学科、专业、课程、团队、平台建设取得卓越业绩,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圣诚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争当党员先锋;突出政治、牢记宗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对标对表,真抓实干,推进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落地见效,在新学校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等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朱亚峰等56名优秀党员、吕在艳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颜冬果等20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陈朝阳等27名抗疫工作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


隆重的庆祝大会

党委书记黄圣诚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社军颁发先进基层党组织奖

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伏焕昌颁发先进党支部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胡思虎颁发优秀共产党员奖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梅颁发优秀党务工作者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胡思虎颁发抗疫工作先进个人奖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梅颁发“学习强国”标兵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主持大会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如意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