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苏  煜浩)5月18日至21日,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我校荣获个人冠军2项、亚军3项、季军6项,登上甲B组团体总分第一宝座。

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共有114所高校参加。我校田径队在领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教练员蒋街良老师、陈赛红老师的带领下,经受住了四天的高温、大雨洗礼,顶住了赛场上激烈的竞争,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比赛中,陈欣婷(外国语学院19英语8班)获得女子100米冠军,巫倩斐(外国语学院20英语8班)获得女子400米栏冠军和女子400米季军,张高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2软件4班)获男子200米亚军,陆俊宇(经济管理学院21互联网金融2班)获男子跳高亚军,陈思慧(人文与教育学院22小教9班)获女子1500米季军,谭金清(人文与教育学院22小教8班)获女子100米栏季军,曹函(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20机制班)获男子400米季军。代表队还取得1个团体接力亚军、2个团体接力季军、1个团体第六名和11个个人前八的成绩,教练员蒋街良、陈赛红被评为优秀教练员。代表队展示了顽强拼搏的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辉煌的荣光!

我校代表队各项目获奖名单如下:

陈欣婷,女子100米第一名

巫倩斐,女子400米栏第一名

张高明,男子200米第二名

陆俊宇,男子跳高第二名

巫倩斐,女子400米第三名

陈思慧,女子1500米第三名

谭金清,女子100栏第三名

曹函,男子400米第三名

曹函,男子400米栏第四名

谭金清,女子跳高第四名

李紫煊,女子200米第五名

陈思慧,女子400米栏第五名

潘子杨,男子铁饼第五名

谢东霞,女子800米第五名

张高明,男子100米第六名

谢东霞,女子400米第七名

李紫煊,女子100米第八名

丘奕航,男子跳远第八名

丘奕航,男子标枪第八名

夏泽政,男子三级跳远第八名

丘奕航、张高明、邹凯铭、曹函,男子4×400米接力第二名

谭金清、陈欣婷、巫倩斐、李紫煊,女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

谢东霞、李紫煊、陈欣婷、巫倩斐,女子4×400米接力第三名

张高明、丘奕航、邹凯铭、肖尧,男子4×100米接力第六名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获奖奖杯和证书





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