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宇铭 张远宾)5月26日,由省教育考试院主办,广州理工学院承办的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现场会在广州理工学院召开。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二级巡视员范韶彬出席会议。相关处室领导和全省民办高校考点考务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范韶彬同志作工作部署。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是加快推进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的有力工作抓手。我省四、六级英语考试报考人数逐年上涨,最大单次考试规模超过80万人次,开展标准化考点建设对考试顺利实施、保障公平公正和满足人民群众对考试的期望,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领导;二是要统筹安排,同步推进;三是要稳步推进,落实标准化考点建设方案;四是要妥善解决标准化考点建设的后续问题,满足本校学生的报考需求,做到愿考尽考。他希望,全体考务工作者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凝神聚力,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高质量圆满完成标准化考点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我省教育考试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圣诚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广州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广东白云学院副校长肖军田、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作大会发言,交流标准化考点建设经验,与会代表还到广州理工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化考场、保密室和考务室开展现场学习观摩。

广东省考试院副院长范韶彬致辞

广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

广东省考试院社会考试与评价处处长余若峡主持会议

广州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作主题介绍

广东白云学院副校长肖军田作经验分享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教学科研部副部长曾利娟作经验分享

现场会现场

与会代表参观我校保密室

与会代表参观我校考场

与会代表参观我校考务办公室

与会领导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