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冬果 黄苏 梁宇铭)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各高校千方百计访企拓岗,开拓就业渠道,推动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为学生毕业送上温馨一程。

6月1日,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广州高剑父纪念馆开幕,80位优秀学生的200多件获奖作品参加了展览。广东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张耀荣、著名书法家乔平等嘉宾到场指导。学生毕业设计作品专场得到了专家、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可,开幕式结束后就有8家企业负责人组织了现场招聘,看中了代表作品立即签约该作者。

开幕式后,党委书记黄圣诚来到招聘区,走访答谢招聘企业。参加现场招聘都是专业匹配度高、岗位质量好的企业代表,还有30多家企业代表将于随后几天观展并招聘。黄圣诚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创业孵化、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当天签约就业学生超过50人。

参展和招聘企业充分认可毕业设计作品展上同时进行现场招聘的模式,认为毕业生能力、特长、个性通过作品得到充分展示,企业能够第一时间和学生充分交流,“抢到”自己需要的人才。

 

黄圣诚书记与广州市纸乎折也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代表交流


 

黄圣诚书记与广州市威法家居制品有限公司代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