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在广州高剑父纪念馆隆重开幕,党委书记黄圣诚亲自到招聘区逐一走访企业,深入交流推荐毕业生。

参加招聘的30多家企业专业匹配度高、岗位质量好,深受毕业生的青睐。黄圣诚逐一走访了企业招聘点,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现场了解企业的规模、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在经过深入交流后,黄书记对企业代表们表示,希望接下来校企双方在就业指导、培训和创新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不断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拓展就业岗位和机会,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今年,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领导深入企业访企拓岗,谋求更匹配岗位,推荐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黄圣诚书记与广州市纸乎折也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代表交流


 

黄圣诚书记与广州市威法家居制品有限公司代表交流